Thursday, May 5, 2011

我讨厌 copy cat!!

我讨厌 copy cat!!!


我讨厌 copy cat!!!


我恨死 copy cat!!


我讨厌 拷贝猫!!


Lcall__拷贝猫 copy cat!! smelly Wchick___我靠( ‵o′)凸    我靠( ‵o′)凸   (#‵′)靠


现在不说这拷贝猫了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厚><我很咯><"


去见 NG..他还讲要出一封警告信给我><"


不知道我家人收到了是怎样的反应叻><"


叻><"


我很后悔叻  当初为什么那么不乖><"


我现在少过 75 分 了叻><"


怎样顶到年尾哦??><"



arhh><烦啊!!


  βʏ:  Ĵɛƨƨιcα
тιмɛ:  3.48ρ.м.
Ɖαтɛ: 5/5/1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