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6, 2011

今天 - Sukan /.\ + 最不爽的事情!

今天我们学校举办 sukan /.\ 闲的要死 =-= 说什么没去就不懂会发生什么事情 =-= 我们傻傻给他们骗去 =-= 

今天 12.00 就放学了!! 开心到啊~不懂要怎样讲啊 xD 一放学我就去拿钱 xD yeah!!有钱用了啦!! xD

拿了钱我、JY、宝莲 就去吃 KFC xD 吃饱了 我就去买隐形眼镜的药水  过后我们就去礼品店看 lens 那边的 lens 真的是 laoyar 到~不懂什么牌子的 /.\ 什么牌子都有 =-= 都不懂会不会带死人的 >< 

过后我们就去阿姐的礼品的看 =) 那边 lens 多、有很多很美的 ❤ 爱死了!! xD 几想把全部买回家 xD 可是没钱呐 T_____T 我就去买了一个很可爱的 lens 盒子 ❤ bear bear 的 ❤ 过后也买了一个巧克力色的 lens ❤

过后我们就回学校 sukan 了 /.\ 我们去那边吃喝玩乐罢了啦 xDD 过后我还买了一包大大包的冰快 请他们玩 xD 很好玩叻!! xD 一直拿来丢人 xD

6.00 p.m. 这样就回家了 =) 晒死啦 >< 终于可以解脱了 =)



超不爽的咯!那位 CC 小姐、 我已经忍你很久了咯!!一直 copy 我们!!请你不要再 copy 了..PLS 不然会更不爽你罢了~ 如果我得罪过你、那我对你说声:对不起..
P/S : 不要对号入座 =) 如果你要 我也很欢迎的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End =) Come Again =)  ❤



βʏ:  Ĵɛƨƨιcα
тιмɛ: 7.19ρ.м.
Ɖαтɛ: 06/7/1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