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5, 2011

11-12-11 一个月快乐! :D

对不起,迟来写博客了!><
11-12-11 我们一个月了! =D 他妈的超开心的说 =P

给我家笨蛋:
死笨蛋你!我爱你啦!一个月快乐啦!虽然没有庆祝,可是晚上我们在一起,没回家 /.\ 我发现我们都很够力的 >< 通宵晚上不睡觉 -.-!!
其实,这个月里面,我觉得我很幸福,连朋友都很羡慕我 =)
可是!!你就在 05/12/11 那天在我的心留了一道疤痕!!我永远也忘不了!我讨厌你啊!! ='( 你很冲动咯!!虽然好回了,可是我们还是很冷..有些东西我也不懂怎样回答你 ='( 对不起_❤

Dear 啊!你表忘记啊!你答应过我你要娶我的啊!不可以反悔啊!不然,宰了你!! xP 
还有还有!你也答应过我!你愿意陪我过每个月的情人节的啊!表跟我忘记了啊!! =D ❤

还有啊!  很对不起啊...那天不懂做么一直提回5号的事情 >< 不好意思啦 >< 原谅我! =D

还有啊,这几天没回家,连累到你们的人原谅我啊!>< 我不是故意的 ><
很 Sorry 啊 >< ❤

讨厌啦!!我的 14号没了>< 拥抱情人节抱不到你! ='(

最后想告诉你!:
我家亲爱的笨蛋!我爱你啊! =D


我知道这张照片我很丑 /.\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 =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βʏ:Ĵɛƨƨιcα ˩σн
Ɖαтɛ:15/14/11
Ƭιмɛ:5.2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