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4, 2011

成绩 /.\

才发现到,我,已经有4个月没有写 blog 辽 /.\ 我也忘记有 blogger 的存在了 -.-!

考完试了,成绩也出来了!
我的成绩简直是不可以看的那种! OMG!! -.-! 烂到~ : ' (

BC-    63
BM-   65
BI-     55
GEO- 33
SEJ-  30
KH-  27
PJK- 52
MM- 27
SN-  43
SV-  50
P.S- 33
MA- 70

天那! 我 5 科 FAIL 辽! :'( 不懂会不会跌班叻 :'( 怕怕 ><

严重警告! 这次的考试我没有作弊!!!这次考试我是尽全力的!但是还是有不及格 :'(

才发现,原来有些东西一开始..就是一个错!爱上你,是大错特错!你这样写我,我看我们连朋友都不用做了!是你!给我了希望,又把我打回18层地狱!我永远会记得你!恨死你了!我要把你忘了!!希望我做得到! =D对自己说:你,只是我心中的一个过客罢了 =)

嘿嘿 =D 要放假了,又要去玩噜 ^3^ 期待期待 xD  谁要约我谁要约我?! 认识的,快点啦! xD 

以下的只可以回忆,有时想起还是很怀念下的 ..也希望伱们也一样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 毕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βʏ:  Ĵɛƨƨιcα
тιмɛ: 2.05ρ.м.
Ɖαтɛ: 05/11/1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